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田径运动会
2018-10-24

 

10月19日上午,晴空万里,青春洋溢,南京艺术学院2018年田径运动盛会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管向群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院长刘伟冬致开幕词。副院长谢建明主持开幕仪式。校领导吕斌、张承志、詹和平等出席了开幕式。

入场式中,各代表团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精神抖擞,朝气磅礴。各方阵异彩纷呈,各具特色。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声声誓词响彻北操上空,拼搏和友谊并重,表达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美好愿景。升国旗仪式上,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见证着运动会的盛大开幕。省级机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小小兵,萌嗨全场,为此次运动会送上了美好祝福。张佳佳老师编排的团体操加油AMIGO动感十足,充满朝气的学生们挥动着手翻花,轻盈地舞出青春。旋转、踢腿、跳跃,一个个动作,彰显了同学们对运动的巨大热情。天虽已转凉,可青春的火焰熊熊燃烧着。

精彩的开幕式过后,全校13个二级学院和19个分工会代表队,近八百名运动员进行了17个大项的角逐。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拼,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及教工趣味运动会于20日中午12:00胜利闭幕。最终,国际教育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传媒学院、舞蹈学院、研究生部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机关二分工会、设计学院、直属工会、机关三分工会、附中分工会、传媒学院分工会获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传媒学院、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三分工会、人文学院、电影电视学院、高职成教学院共6家单位荣获特别贡献奖,研究生部、机关二分工会、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舞蹈学院6家单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设计学院、高职成教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和流行音乐学院6家单位荣获最佳组织奖。

校领导谢建明主持闭幕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闭幕式。(文/体育部 吴汶芳  图/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