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京艺术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12-11

为了更好地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不断加强各学院之间的协作,搭起领导、老师与学生交流和沟通的桥梁南京艺术学院与125日至128日在我校体育馆举办师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办,校工会协办。这次比赛共设教工组团体、学生组混合团体、男单和女单四个项目。此次比赛受到我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12支教工队、11支学生队,共计184人参加。

比赛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在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以及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由于比赛异常激烈,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加油助威,欢呼声、呐喊声此消彼长、不绝于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工组获得前四名依次是:设计学院、高职学院、机关、美术学院;学生组混合团体前四名是:美术学院、国教学院、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获得学生组男子单打前四名的是:第一名国教学院冯伟杰、第二名美术学院樊文龙、第三名国教学院钟智宏、第四名工业设计学院周琪然;获得女子单打全四名的是:第一名设计学院王钰涵、第二名工业设计学院陈影谜、第三名美女学院马文静、第四名设计学院黄嘉琳。

本次赛事让忙碌在科研、教学、学习中的师生,享受到了一次运动所带来的快乐。此次2018年南京艺术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吴汶芳

20181210

教工组前四名

第一名设计学院


第二名高职学院

第三名机关

学生混合组前四名

第一名美术学院

第二名国教学院

第三名设计学院


男子单打前四名

女子单打前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