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京艺术学院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仪式圆满闭幕
2019-01-04

 

 根据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八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的通知》和《省教育厅第八届江苏省千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通知》精神,南京艺术学院与2019年元月3日星期三下午4点在我校田径场举行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起跑仪式。

 起跑仪式上,人文学院陈勇军书记主持,党委常委张捷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并向全校师生宣传了冬季长跑的意义,倡议全校师生都积极参与到“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活动中去,并以此为契机让学生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来提高自身身体素质,培养顽强的意志品质;体育部主任瞿惠芳向大家具体提出本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具体安排和要求。本次长跑活动和往年不同,添加了竞技比赛项目,每个学院选派男女生各两名参加比赛。冬季长跑仪式开始后,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冲出来起跑线。随后全校学生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以各二级学院为方队,个个精神饱满,跑步速度不紧不慢,做到了轻松长跑,按照指定路线跑完全程,迈出了具有象征意义的一步。

 取得男子组前八名分别是:影视学院黄玮、流行音乐学院汪文真、设计学院钱嘉远、高职学院朱现泽、设计学院祝爽、高职学院王聪、美术学院陈甲喜、传媒学院潘志勇;取得女子组前八名分别是:国教学院达希亚、高职学院严莹、设计学院黄睿资、设计学院孙文佳、影视学院郁冬芹、流行音乐学院李小璇、美术学院田晓玥、国教学院艾吉。

 本次冬季长跑起跑仪式的宗旨是让全校师生都积极参与活动中去,以达到强健体魄,锻炼意志的目的,充分展示出了我校师生们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吴汶芳

                                                 2019.1.3

陈勇军书记

开幕式

院长张捷


 体育部主任瞿慧芳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比赛现场




院长与男子前八名颁奖、合影



院长与女子前八名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