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京艺术学院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9-05-08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加强学生相互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本学期,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足球联赛如期举行。经过长达2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全部比赛赛程于今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联赛得到校领导与各二级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还首次增加了教工足球队的参加。本次比赛一共参赛了10支队伍,每一场都有比赛队的领导、辅导员以及啦啦队们前来鼓劲呐喊助威。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风貌与体育道德风尚,克服了种种困难,积极投入到了本次的比赛,他们在烈日下挥洒汗水,在足球场上激昂青春,充分展现了南艺学子的活力,同时通过足球运动,促进了同学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校园的运动氛围。

本届赛事由体育部全程负责策划、组织及后勤工作。比赛最终结果,国教院获得了冠军、教工队获得亚军、流行音乐学院获得季军,美术学院获得第四名。


 通讯员:吴汶芳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