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南京艺术学院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9-05-15


     在南艺校园的排球场上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一年一度为期两周的校园排球联赛。从56号到14号,经过5小组赛2019年校排球联赛于514日圆满落幕。这次大学生排球联赛,得到了人文学院陈书记以及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此次比赛共有9个二级学院代表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包括首次参加比赛的研究生院。各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队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场下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成为了靓丽的风景。经过三轮激烈的小组赛,美术学院,国教院,传媒学院,人文学院进入淘汰赛,最终传媒学院蝉联冠军,国教院和人文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部分男教师承担裁判任务,在检验了体育教学成果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排球项目在南京艺术学院的广泛开展。


                                通讯员:吴汶芳

                            2019515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