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顺利完成
2019-06-05

     61号,2号双休日两天,学校体育部对201611个二级学院,约2000名学生集中进行了大学生健康体质测试。该测试由体育部负责组织和开展。整个测试中冯广辕老师准备充分,计划周密,组织得力;参与测试工作的体育老师严格公正,认真执裁;学工处各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医务所医生通力协作。参加测试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完成了本次测试。

 本次测试分上,下午进行。女生测试项目有: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立定跳远、800米、仰卧起坐。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立定跳远、1000米、引力向上。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及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关于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及时全面掌握大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为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大学生乃至全民族的体质健康水平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通过本次测试工作,促进了大学生体质健康的发展,激励了他们积极进行身体锻炼,以达到德、智、体、全面发展。同时,有效的推动了我校阳光体育的深入开展。

 通讯员:吴汶芳  

 时间:2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