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2019-10-30

10月25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建明,党委常委、副院长吕斌、张承志、张捷,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咏梅,党委常委吉爱明、李彤,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张捷主持并宣布开幕。

  

刘伟冬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加强“体育”是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内容,是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刘伟冬表示,希望参赛选手在运动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出南艺人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风采;从运动中汲取更多的能量与热情,积极投身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致开幕词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主持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段向可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

王瑾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又见热情似火的“中国红”。虽然秋意微凉,但南艺师生的激情,却像火把一样,点燃了霜降后秋日的绿茵场!

团体操表演激情四射,她们是绿茵场上跳动的音符,是生命无限蓬勃的力量,展现出南艺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青春与自信的身影,恣意绽放年轻的活力!同学们用身体组合成奥运五环标志、党徽图案以及南艺英文简写,向祖国、向母校献礼,向奥运精神致敬。

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各单位方队各具特色,大家以极佳的精神面貌,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昂首挺胸从主席台前走过,走出了南艺人蓬勃的朝气,走出了南艺人自信的风采。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有近千名师生报名参加16个项目的田径比赛,同时还有200余名教职员工参加4个项目的趣味运动比赛。让我们随着镜头直击赛场,一览南艺人的活力和风采!

更高//瞬间迸发的力量,与引力为“敌”,超越自我!

更快//争分夺秒,在跨越终点线前,心无旁骛!

更远//跳跃和投掷,每一厘米都是对自我极限的挑战!

更强//鲜花伴随着掌声,喜悦承接着汗水,奖牌背后,是沉甸甸的积累与坚持!

更有趣//竞技与趣味结合,跑道旁也是不一样的赛场!

比赛有名次,运动能力有极限,而竞技精神却无止境。赛场之外,有更令人感动的欢笑与汗水。动人的不仅仅是奖牌,更有永不服输、直面高峰,一次次超越自我极限的勇气与毅力。

经过一天半激烈的角逐,10月26日中午,在不舍的欢呼与掌声中,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学生组总团体排名(第1-6名):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研究生部、工业设计学院。教工组团体排名(第1-6名):机关第二分工会、附中、机关直属工会、设计学院、机关第三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体育道德风尚奖:高职成教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机关第二分工会、研究生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特别贡献奖:人文学院、舞蹈学院、传媒学院、机关第一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电影电视学院。最佳组织奖:国际教育学院、设计学院、流行音乐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文化产业学院、附中。

短短一天半的时间里,南艺师生真切体味到团队合作的力量与竞技精神的可贵。挥洒汗水,绽放青春;让生命的意义如同体育竞技,不断拼搏向前,不断超越自我。(文/南艺官微 朱冰清;图/南艺官微 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