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校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9-11-20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加强学生相互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体育部于2019114日—1119日举办了2019年南京艺术学院篮球联赛。经过二十几场比赛的激烈角逐,20191119日中午在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12个代表队144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第一阶段的小组赛经过一周半的激烈较量,决胜出八支强队;接着第二阶段的淘汰赛,脱颖而出了四支队伍,这四支队伍狭路相逢,以高超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在激烈紧张的气氛中进行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军争夺赛。设计学院获得冠军,研究生部获得亚军,文化产业学院获得季军。

比赛中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全力拼搏,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能力,同时把他们的朝气蓬勃的一面也展示的淋漓尽致,各代表队的啦啦队也各具特色,现场的掌声与欢呼声连绵不断。

本次赛事的宗旨是强健学生体魄,促进学院间友谊,同时为发展我校篮球竞技水平,扩展篮球运动普及提供有力契机。无论是场上挥汗如雨的运动员,还是摇旗呐喊的啦啦队员都展示了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对体育运动的激情。同时也传递了阳光体育的理念,相信我校的篮球运动项目会在健康、有序的环境下逐步提高。

通讯员:吴汶芳

2019.11.19

第一名 设计学院

第二名 研究生部

第三名文化产业学院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