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教工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
2019-06-29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南京艺术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627日下午在体育馆成功举行。工会主席李晖主持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人文学院体育部承办,裁判员由体育部部分教师担任。共有10支代表队4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各单位、部门领导均带队参赛。人文学院陈勇军书记领队,参赛队员瞿惠芳、刘振华、金悦峰、徐智鹏。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模式,按照男单、女单、男双的顺序进行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选手们很快进入状态,扣球击球你来我往,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精湛的球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人文学院获得冠军,高职学院获得亚军,影视学院、音乐学院分获三、四名。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乒乓球被誉为“国球”,在我校也有着扎实的群众基础。乒乓球团体比赛是校工会组织开展的传统体育活动,赛事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激发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有利于健康运动习惯的养成,深受教职工的欢迎。


通讯员:吴汶芳

时间:2019628


赛前合照


冠军、亚军合影